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天山区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为检察调研工作基层联系院
时间:2016-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天山区检察院针对检察工作重点,围绕“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司法实践服务”为目标,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加强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强整体调研实力,法律政策调研工作整体水平有明显提升。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了《检察调研工作基层联系院工作办法》,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64个基层检察院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调研工作基层联系院。天山区检察院经市院研究室、区院研究室推荐,最终被确定为基层联系院,这在两级院调研工作中尚属首次。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