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水检动态】【铸忠魂 强素质 塑形象】水磨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12  作者:  新闻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水磨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司玛义·阿不都克热木主持,水磨沟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青列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院党组书记闵军从争做政治建设的“实干家”、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人”、争做法律监督的“内行人”、争做创新发展的“创新人”、争做廉洁从检的“检察人”五个方面,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直接关系社会公平正义和司法公信力,更要做到打铁必需自身硬,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必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自身反腐倡廉建设,通过依法能动履职,努力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一个个发生在水磨沟区的近在身边的鲜活反面案例如警钟长鸣,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莫被欲望迷人眼,滑入深渊再追悔。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