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喜报】天山检察荣获两项大奖!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天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5日,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案例实训分享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会上揭晓了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6类、100个获奖名单。


其中天山区人民检察院选送作品《八号检察建议 “扒扒”安全隐患》荣获图文?互动类二等奖。


天山区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天媒工作室荣获全国十佳新媒体团队。


大赛由最高检新闻办指导,检察日报社与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共同主办。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1874件,投稿作品全部展播。


检察宣传是社会了解检察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近年来,天山区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始终秉承“本在检察工作,要在检察文化,效在新闻宣传”工作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工作要求,紧贴群众需求和检察工作发力,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全方位地宣传检察工作、引导社会舆论、树立检察形象。


通过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方面多点发力,逐步构建适应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要求的新媒体人才梯队。在上级机关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天山区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逐步成长为新疆基层检察机关新媒体建设的领头羊,不断地发挥着检察新媒体的品牌影响力。


新起点,新征程,对检察宣传工作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宣传工作重心放在检察各项工作的特色、亮点上,完善检察宣传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检察宣传“软实力”,用心、用力、用情扩大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为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