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检察蓝”携手“火焰蓝”|新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进消防、共筑平安” 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新市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新市区人民检察院以“走进消防、共筑安全”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长春南路消防救援站进行了一场沉浸式宣传教育,近距离体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工作、生活,实地学习消防救援相关知识。



!

在长春南路消防救援站刘龙灿指导员的带领下,大家观摩了各类消防车辆及救援设备。通过讲解和消防指战员的现场操作,让大家对各种消防救援装备的功能、实战应用等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也对消防指战员的日常工作内容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

全国消防日 / 2023.11.9

在灭火救援战斗一班,班长陈旗以叠被子为例,给大家讲解并展示了内务正规化标准。一折、两折、三折......折好每一折,拉好每一棱,对好每一角,大家共同见证了“豆腐块”的诞生,也切身感受到消防指战员严明的纪律作风。

火灾隐患不容小视,消防安全常记心中。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新市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宣传消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将持续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与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发力,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竖起检察+消防的双重“蓝盾”。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