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县院动态】南旅讲堂第二课开讲啦!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以讲看见“她”力量,以学赋能共提升


为在全院营造学、考、评、讲氛围,激励干警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曾美云围绕《女检察人员如何为检察工作充电赋能》,结合工作实际在全体女干警中开展讲学述学。

“女检察人是扛起检察事业发展的‘半边天’,我们要始终牢记检察为民这个关键,秉持着‘爱业方能创业、勤业方得实业、精业成就职业’的工作态度,充分利用女检察人平易近人、耐心细致的优势,引领身边同事、群众一起投入检察事业建设……”

课上,曾美云首先对2024年第一期全区检察机关女领导干部提升领导力培训班参训情况进行传学述学。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一是立足本岗,定力拼出新贡献;二是带动周围,正心领出新气象;三是推动发展,聚心干出新作为。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充分学习借鉴,为检察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全疆检察长会议明确,2024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主要解决能力作风不适应、跟不上的问题。下一步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南旅讲堂”、检察官教检察官常态化学习培训和“返岗述学”活动,带动全院干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