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 这项年度影响力作品评选揭晓,检察系统24件作品入选! (04-08)
 · 【MV】首部!震撼上线! (03-14)
 · 第三季“新时代检察故事汇”评选揭晓 (02-06)
 · 检察新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展示召开 (01-24)
 ·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以检察履职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加强案例指导和检察宣传等工作 应勇强调 对标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更高期待 不断提升高质效履职办案能力 (01-24)
 · 最高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 推动新时代检察宣传文化工作创新深入发展 (12-08)
 · 最高检: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法治中国、文化强国建设 (11-13)
 ·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10-09)
 · 刑事执行检察形象宣传片《我们的答卷》发布 (09-11)
 · 新时代检察文化概念之探析 (08-04)
 · 新时代法治文化建设理论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07-14)
 · 新时代法治文化建设理论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07-14)
 · 最高检: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 着力破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的新题难题 (06-05)
 · 陈文清在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上强调 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中走在前作表率 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05-12)
 · 新时代检察故事,让良法善治浸润人心 (04-07)
 · 最高检领导与一线媒体记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03-02)
 · ?最高检领导与中央有关单位和新闻界人士畅谈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02-06)
 · 检察日报社评:让更多检察文化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12-29)
 · 打造检察文艺精品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11-27)
 · 第一批全国检察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十佳案例”揭晓 (10-03)
 · 最高检:与时俱进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质效 (09-28)
 · 最高检:坚持以文铸魂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 (09-23)
 · 喜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和优秀文化品牌揭晓 (09-22)
 · 【五四专刊】唱响未检人的青春歌谣 (07-22)
 · 新疆检察召开检察听证新闻通气会,发布7起典型案例! (06-10)
 · 张军《学习时报》刊文|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依法能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06-06)
 · 喜报!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和优秀文化品牌揭晓(附名单) (04-15)
 · 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04-15)
 · 张军:抓实政治建设、落实法治建设、做实检察建设 (01-22)
 · 童建明:不断提升检察宣传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01-22)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