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检察机关开展向国旗宣誓发声亮剑活动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向国旗宣誓发声亮剑活动,并进行宪法宣誓,两级院领导干部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再次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检察院协办,两级院检察干警参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

  

  集体宣誓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

  伊尔夏提·吾斯曼领誓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