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区来了“放映队”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傍晚,广汇苑小区里的居民早早吃过晚饭,叫上街坊邻居,拿着小板凳,聚集到广汇苑小区物业办公室门前。原来啊,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要在小区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活动,并组织大家看电影呢!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小区,让广大群众更加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此次活动让昔日沉寂的小区变得热闹起来,加深了邻里感情,营造了和谐氛围,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