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共话民族团结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邀请各自的结对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共话民族团结”。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伊尔夏提·吾斯曼;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勇、陈坚;检委会专职委员和调研员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伊尔夏提·吾斯曼检察长要求,要勿忘烈士之勇,常怀感恩之心,切实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斗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中发扬光大。

  

  

  

  活动结束后,市院领导自费请亲戚们共进午餐,大家热情交流,畅谈着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叙说着民族团结友谊,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