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市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伊尔夏提·吾斯曼做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坚宣读了《关于表彰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