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在第三届全疆案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乌鲁木齐检察  【字号: | |

1月29日至2月1日,第三届全疆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检察官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疆15个地区的87名选手同场竞技。乌鲁木齐市检察机关派出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检察机关再创佳绩,2名选手荣获全疆案件管理标兵(天山区人民检察院王林生、头屯河区人民检察院阿提克木·多力坤)、4名选手荣获案件管理能手(天山区人民检察院康梦清、米东区人民检察院牛晓艺、水磨沟区人民检察院李娟、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刘真)的荣誉,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业务标兵

业务能手

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取笔试和上机操作两种形式,包括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数据分析技能测试三部分。决赛采取汇报答辩的形式,包括制作汇报PPT、现场汇报、答辩三部分。我市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6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变,再创佳绩,其中天山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王林生斩获本次竞赛第一名,牛晓艺等2名选手荣获综合业务知识测试优秀单项奖,康梦清等2名选手荣获汇报答辩优秀单项奖。

综合业务知识测试优秀单项奖

汇报答辩优秀单项奖

乌鲁木齐代表队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