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锚定高质效 提振精气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鲁木齐检察新华章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乌鲁木齐检察  【字号: | |


3月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对2023年度立功受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安排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刘岳讲话,党组副书记、检察长穆塔力甫·吐尔松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院,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基层院主要领导及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市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三级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疆检察长会议,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高质效开展检察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紧抓中心任务、依法能动履职,紧抓主责主业,一体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紧扣重点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