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乌检快讯
春光无限好 一起去植树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市委提出的“树上山、地变绿”工程,积极推进天山区绿化大行动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4月21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学生、居民70余人在乌鲁木齐市燕南荒山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很多居民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植树活动,社区居民王师傅今年特地带着孙子过来一起种树。陈师傅说:“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我要教育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凝聚力,也在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大家表示要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首府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