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乌检快讯
天山脚下我成长,石榴花开庆六一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营造生动欢快的节日氛围,展现辖区儿童茁壮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5月27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多斯鲁克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协同社区两委班子举办了多斯鲁克社区首届少儿文体运动会。经过紧锣密鼓、精心细致地前期筹备,运动会在辖区所属第43小学分校如期举行,辖区儿童及家长、“访惠聚”工作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文体运动会。

  运动会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0余名少年儿童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孩子们表情严肃,神情专注,稚嫩的歌声传递出笃定坚毅的力量。开幕式上,多斯鲁克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刘昊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及家长介绍了举办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祝福。刘昊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儿童成长,保护儿童权益也是“访惠聚”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族小朋友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是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小天使。小朋友们在学习上、在生活中都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一起为祖国建设、为新疆建设学好知识,长好本领!

  为了给辖区各族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工作队特别邀请了“金百合”摄影公司为每一个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孩子免费拍摄一张照片,冲洗塑封后发放给孩子们,以此记录幸福童年里的美好瞬间。运动会颁奖典礼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写有自己名字和序号的“爱的号码牌”,跟随工作队员的引导耐心地排队等待。由于参与拍照的孩子们比较多,等候的过程中年纪稍大一点的孩子便主动做起了“后勤”,为年幼的弟弟妹妹们整理衣服和头发,看到拘谨害羞放不开的小朋友,还负责逗他们笑让他们放松……孩子们在镜头前或哈哈大笑或一脸严肃,或搞怪诙谐或乖巧安静,现场气氛活跃欢快,好不温馨!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