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乌检快讯
乌鲁木齐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疆分州市院2018年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级院贯彻全疆分州市院2018年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精神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暨全疆分州市院2018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市院党组成员、专委、调研员,基层院一名主要领导,两级院侦监、公诉、政工、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刘明再次传达区院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重点解读了张军检察长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郭连山书记查找的五个方面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坚决做到‘五个始终’”;李永君检察长提出的“正确把握处理‘八大关系’” 、“ 落实抓好‘九件硬事’” 等内容。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完成九件硬事;采取抗诉、检察建议等提高办案质量;加强培训,提高办案能力素质;培养特色,创建“一地方一品牌”等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

  

  刘明书记强调,一要深化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郭声琨书记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一二三四五”改革主线,牢牢把握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明确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二要深化学习领会郭连山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五个始终”,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三要深化学习领会李永君检察长讲话精神,强化对形势对改革的把握,干好“九件硬事”,完成“五大任务”。四要深化学习领会分管领导的点评精神,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特别针对巡视督查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五要深化贯彻措施,结合实际继续完善我院为贯彻会议精神制定的五个方面32条措施,为服务首府“三件大事”“六个建设”提供法治保障,为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交一分满意答卷。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