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乌检快讯
【铸忠魂 强素质 塑形象】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乌鲁木齐检察  【字号: | |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进一步强化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行政装备处组织消防、电工等负责人及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院领导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都有专人负责安全巡查与应急响应。其次,增加保卫人员配备,特别是在重要区域和时间段,确保人员与物资的安全。最后,组织相关部门统一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后,对办公楼、各重要设施及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其性能良好、无安全隐患。对于老旧设备,进行了及时的维修或更换。对全院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其符合安全标准,且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启用。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将各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努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2309检察网
空-原案件信息公开
空-原检务须知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首府e检通
首府e检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疆网络举报
国家网信办举报
12388


版权所有: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216号 电话:0991-85224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